偶遇极氪活动榨果汁,蹭了一杯,味道不错

点击展示全部

逛街看到极氪7X那边围了好多人,凑过去看了眼。

车接了个榨汁机,旁边堆了一堆新鲜荔枝,有个大哥扮成苏东坡在那剥壳、加冰、现打现发。

我第一反应这电从哪来的,问了一嘴,说是车自己外放电带的,6KW。路上见过接笔记本接手机的,接榨汁机碾冰块真没见过。

苏东坡一边打一边跟围观的人念叨"日啖荔枝三百颗",配上那身古装,第一次觉得外放电这个功能展示得一点都不无聊。旁边全在举着手机拍。

我也蹭了一杯,纯荔枝肉加冰打碎,好喝哈哈哈。

#极氪7X #街头偶遇 #苏东坡荔枝特调 #小孩哥西湖边答题赢下一车荔枝#

声明:本文由太平洋号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个人,不代表太平洋汽车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,感谢原作者。
1771
06-18
分享
发表您的看法…
半价购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