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480KW ES8 为什么没有 400KW Mission E 加速快?

可爱の蕾蕾 2019-05-14 22:12:17
480KWES8为什么没有400KWMissionE加速快车重差不多都是2.5吨,是否保时捷虚标?或者ES8是满载(3吨?)数据而MissionE是空载测试?
小美店
  • 2019-05-15 00:19:02
其实问题可能在于missione采用双速变速箱。由于电动机扭矩输出范围很宽,单一变速比变速箱就足够保证在很宽速度范围内同时实现大扭矩。但是电机最高时速也是有上限的,意味着变速比也不能太大。但是如果只关注加速一项,那么就可以进一步提升变速比,让0-1加速获得更优结果,但是会牺牲最高时速。不过,如果是双速变速器,那么在高速时就可以降低变速比,牺牲扭矩,获得高速度。这个大概就是missione的0-1高,同时最高时速250的原因。原来特斯拉想做双变速比,但是那时候技术不成熟,很难做,于是就采用了单变速比变速箱。最近好像哪个车加速好像号称超过蔚来,但最高时速只有150,其实也是这个原因。
所有回答
可爱の蕾蕾
  • 2019-05-15 00:02:39
观察很仔细,这个应该是个因素。而且试驾时候即使全油门起步也没有停到响胎,对于800多扭矩这不太科学。。。1.8汽油发动机的随便起步快点就会响。有可能是牵引力控制调教的比较保守
做国人开国车
  • 2019-05-14 23:42:45
650马力,爬坡度和朗逸100马力无区别。异步电机的过载启动没做好。这也是特斯拉的通病,你没发现特斯拉X什么都吹,就不敢吹四驱能力吗
金bank
  • 2019-05-14 23:27:59
我观察了一下,包括试驾时的视频,还有自己现在开车的体验,运动模式下,一脚电门下去,是有0.5秒的延迟的,不是说车不动,是这0.5秒车是缓慢滑行一段才发力,可能这样调校是为了舒适性的考虑,但换个角度,这个是可以调整的,要是省了这0.5秒,进3是可以的,而且当时上海试驾时,有哥们是踩到了3.5秒的另外,es8还有200马力目前未开放,估计后期软件可以打开,我们来当小白鼠,大家先观望吧,起码目前的驾驶感受,大街上基本想秒谁秒谁,不用提前做准备,一脚的事……
做国人开国车
  • 2019-05-14 23:14:34
永磁电机比较难啃,但是电控电调做的好了,效率非常高。而且不同的永磁稀土材作用不同,特斯拉3的永磁电机转变不止是顺应潮流,也是趋势。
做国人开国车
  • 2019-05-14 22:50:03
你给他一个启动阻力,他能在大坡上把电机干烧掉估计,但是都有断电保护,我这是举个例子,想一直往后发展的车,在普及道路上会从异步电机转型永磁同步
阿奇816
  • 2019-05-14 22:28:44
ES8动力有迟滞,ModelX没有,但舒适性ES8好一点。保时捷不是量产车,没见过,更没开过。同一台发动机。不同车重、空气动力学、驱动方式、轮胎选择、底盘悬挂都会产生巨大差别。不仅造车,设计就是很多矛盾体选择的结果。
查看全部回答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