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在第四个国家看到几辆摩托车。豪爵的海王,
铃木的瑞彩,
本田的E影,你该选哪个?E影110的话会不会动力差?提问者:张庆丰最佳答案:这些滑板车的质量非常好。你可以买这些中的任何一个。EShadow的发动机排量稍小,动力会稍逊一筹,但足够日常出行。100CC排量的踏板都行,更别说110排量的踏板了。在这些车中,海王星的车身最大,稳定性和动力最好,但它的车型也是最老的。e影比较小,但是型号比较新。铃木的模式是孟瑞还是瑞彩?它们是两辆汽车。虽然外表一样,但还是不一样。孟瑞是一款标准较低的联系车,价格也低。瑞财原来的铃木标准车也贵。与豪爵的红宝125同平台,与海王关系密切,各方面与海王差别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