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谁是第一个拥有汽车的中国人

kennykarolmarie 2022-12-01 11:16:48
谁是第一个拥有汽车的中国人
CBMING
  • 2022-12-01 11:16:48
慈禧太后是一个拥有汽车的是中国人,在1902年11月的时候,慈禧太后60大寿,但是直隶总督袁世凯花费1万两白银从香港购买了一辆美国产的小汽车作为寿礼献给慈禧太后。但是袁世凯送给慈禧太后的这辆车是拥有双排座、黑色皮革内饰的汽车,在当时可以说是最豪华的汽车了。但是担任司机的太监孙富龄坐在慈禧太后的前面,慈禧太后发现太监与自己平起平坐,还坐在自己前面,所以慈禧太后就让孙富龄跪着开车,但是跪着无法用脚操作汽车,驾驶起来很困难,差点出现事故,所以这辆汽车就被慈禧太后丢在颐和园,没有继续使用了。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