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汽车更换大轮毂没有什么突出的好处,改装轮毂,违反交通法,属于违法行为,依法罚款,责令恢复原状。
3、加大驾驶乐趣,提升抓地性能。但是,我建议不要换过大的轮毂,因为相应的轮胎扁平比会更小,在烂路行驶时由于轮胎减震不足,轮毂容易受冲击变形损坏,带来安全隐患。
4、缺点:轮毂过大。由于轮毂改大,轮胎加宽轮胎容易造成轮胎磨损、影响偏移距和汽车悬挂。优点:更美观。给轮胎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操控稳定性更好,制动效果增强以及外观更加美观时尚。
大家好!原来的轮毂是18寸的!现在想20寸的!换大轮毂有没有什么好处。有...
现在想注册滴滴 应该怎么做?
定了车子付了定金现在想退怎么办?
我的车是新车,现在想转营运的,该怎么办
汽车线路改装破过线现在想改回来怎么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