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拆电瓶是先拆负极还是正极?装的时候又是怎么个顺序

屏保奇珍图 2023-10-18 10:23:34
拆电瓶是先拆负极还是正极?装的时候又是怎么个顺序
小阿浪
  • 2023-10-18 10:23:34

1、拆线时先拆负极再拆正极,接线时先接正极再接负极。先拆负极的主要目的在于蓄电池负极线是接在车架上的,如果先拆正极,那么拆卸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扳手或工具接触车架而造成打火的现象,造成危险;反之,装线时也是一个道理。

2、汽车电瓶安装的时候应该先安装正极,在安装负极;在拆装电瓶的时候也应该先断负极在断正极。

3、先拆负极再拆正极。具体的原因和电气设备的特点如下:具体原因:安装时则相反,需要先装正极,再装负极。
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