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重力放油还是抽油机抽油,哪个换得干净些

蜗牛咳咳 2023-11-27 09:19:36
重力放油还是抽油机抽油,哪个换得干净些
6341686
  • 2023-11-27 09:19:36

1、抽机油要比松油底螺丝放得干净。因为抽机油是靠压缩空气来抽取的,大概能抽出80%的旧机油。而松油底螺丝放旧机油,是靠重力来排旧机油的,一些小的油孔,油道的旧机油是靠重力放不出来的。

2、对于机油滤清器位置在发动机上部的车型,大部分都可以抽油,不用拆护板,不用拧出油口的螺栓,就可以完成小保养,比较方便。

3、所以你的301估计是吸油过滤器等管道,所以在冲泡底部更换新油是最理想的操作。但是,车主不必太在意换新机油。买新车的时候,尽量不要随便拆油底。拆卸油底壳是一项大手术。不会对车辆运行造成大的影响。抽油比排油好。
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