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一点,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

haoche58 2024-07-30 20:04:54
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一点,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
1398哈哈
  • 2024-07-30 20:04:54

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一点,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

换机油采用抽取的方式较好,具体情况如下:

1、通常而言,判断抽取干净还是排放干净,我们可以先进行抽取,抽取完毕之后,再依照常规的方式将车子顶起,然后从放油螺丝处排放。倘若依旧能够有机油流出,那就表明排放的更为干净;

2、假如拆除放油螺丝后,没有机油流出,那毋庸置疑抽取的更为干净。实际上,一次小小的换机油操作;

3、通过视频中的实验,能够发现其实当中存在诸多讲究,特别是众多细节大家务必要留意。我们也能够看出对于不同的油底壳、不同的车型而言,抽取和排放哪种方式更干净不能一概而论。

以上就是对于《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一点,换机油是放的好还是抽的好》的相关解答,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。
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