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回答
likunzhou
我的刚开始是7个,到了差不多五千公里就慢慢下来了,现在是5.4一年多了都是这样,手动的
芝麻
不知道你们怎么跑的,我的提车7.5,现在稳定在6.5左右,跑了2800公里了,堵车会加0.1,上环路跑一圈会降下来,我手动。
hzw02004
我的开了不到900公里现在油耗今天早上看见5.9…
zgf2808
你跑2000公里高速!时速100以上120以下保证直接掉到5点几!
YONGJIEGUO
昨天首保,4S店维修师傅试车,说我的油耗高,,表显才十点多。。我认为还行啊!他说别的车都六个左右。。。但是沈阳也不应该有这么低的油耗吧。
kaiyue14
不会啊,我开了6000公里都去到7。0了
查看全部回答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