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长安CS35长安cs35质量好吗?

爱上一辆车 2019-08-28 15:13:52
兄弟朋友们,我想入手15年的长安CS35查成交价|参配|优惠政策),请大家谈一下长安cs35质量、操控、后备箱大小等,请大家告之,谢谢!
闽C车主
  • 2019-08-28 17:30:04
朋友说的好,顶一下
长安CS35
3.33
良好

推荐优点: 喜欢外形,漂亮大气,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,车头个性十足,侧面圆润饱满,短小精干,前脸很有气势,很霸气,高端上档次,话说当初就是在大街上多看了小三一眼,就情定于它了,车头中庸实在,车身圆润饱满,地盘比轿车好,平时上个马路牙子,轻轻松松,平时和车友出去,一些烂路根本不在话下!皮制座椅,感觉还不错!操控方向灵活,方向盘很轻,比较适合女柔弱生开! 缺点: 悬挂比较硬,隔音胎噪有点大!高速上了100麦真心不省油!后备箱有点小!

评价车型:长安CS35 2012款 1.6L 手动舒适型 京V

"爺で啈冨√

4.75分
查看2688位真实车友评价
所有回答
sgfjedty
  • 2019-08-28 17:26:20
准备入手中,等待中原汽车展
produceplan
  • 2019-08-28 17:23:13
感觉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天空网球
  • 2019-08-28 17:06:17
没有什么大毛病,无非就是乳化、漏水、断轮毂、爆水箱等小毛病无伤大雅,支持国产车嘛,要求不要太高,尤其是对四儿子要求更不要过高!想入手就抓紧入手吧!
我是薰
  • 2019-08-28 16:38:38
12款35,目前操控还可以,跟日系合资车一样平顺,后备箱小,里面的泡沫工具箱占了太多位置,质量不敢给你准确答复,一台车至少要开个3,5年的才知道
cvnucfluir
  • 2019-08-28 16:32:43
2015款手尊带ESP、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等技术!
ew2062097
  • 2019-08-28 16:25:27
质量感觉还不错,开到现在没有出过什么毛病呢。
yyeye_yehui
  • 2019-08-28 16:06:19
两万多公里,还跟宝马干过一架,无任何问题滴飘过,我的是自动,驾驶操控很轻松自如,很喜欢我滴35
kancoo
  • 2019-08-28 15:56:51
没Q3好,比QQ3好
XUANYUANQICHE
  • 2019-08-28 15:40:08
一分钱一分货,当然和十几万的合资车比不了,
yuanyuand
  • 2019-08-28 15:39:47
长安CS35,质量总的来说还可以,还算对得起他的价格;外观比较漂亮,轴距虽然不算长,但设计得比较到位,所以车内空间包括后备厢都还挺大,特别需要表扬的是后排中间地板是平的;中控内饰还可以,有点日系车风格;动力1.6,家用够了,操控可能会让你失望,只能说一般,不太适合激烈驾驶,方向盘很轻,换挡平顺柔和;变速箱有点落后,5MT/4AT,但技术成熟,而且还是比较省油。美中不足的是全系无ESP,而且还有国产车的通病,运气不好就会碰上小毛病,但价位摆在哪,维修保养也便宜,就不必苛求了。解答如有帮助,点个有用吧。
查看全部回答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
取消
回复
抽半价车
抽半价车
每周1辆!
到店红包
到店红包
看车就送168(最高)
购车
百万购车补贴
千元补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