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回答
xhsunny
我过年时也遇到这个问题,踩油门无动力,转速也起不来。去4s检查出是油门踏板电子传感器的问题,免费换了个踏板就好了,建议楼主去4s检查下!
liqi998
别的车不知道,帝豪这个毛病正常,反正我的刚买回来就是这样,一下子没动力了,松开油门重新踩就正常了
wxmiss
我是百万款1.5自动向上版,出现过踩油门转速上去了,但是车子还在原地不动,转速都上2000了
dacongai
帝豪是电子油门,所以就不太可能是油路不畅的缘故
zxc111
新车提回来就有这情况,新手第一辆车,对车不熟悉。
查看全部回答
申明: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