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页功能可以快速定位到想看的内容哦~

搜索
下载APP
搜索
历史搜索
猜你喜欢

奔驰GLC车是什么车?奔驰GLC北京车友深度测评

资讯小编
2025-01-20 11:02
外观和内饰同级别里绝对的最爱,二月份考下来的驾照马上开始看车,本来想要轿车,但家人喜欢suv,认为视野好,看了一大堆,q5感觉内饰差点意思,x3后排不太舒适梯田内饰个人不太喜欢,xc60品牌力稍差,雷克萨斯太肉……综合来综合去,选了glc……感觉综合性较强,因为新手也不能试驾,所以相当于盲选,操控驾驶感毫无体会……4s店销售很给力,耐心专业亲和力好

本来想要e级的,但是e改款,多了个电尾门要多一万多觉得不值当,又考虑新手glc短点开起来应该轻松一些,最后敲定还是他吧

外观和内饰绝对的最爱,品牌力也是数一数二,宝马店销售听说我再对比x3和glc时和我讲:您不觉得glc有点娘吗……我思考了一下,觉得娘就娘呗,流行……自己喜欢就行,平时主要就自己开综合比较满意

车内配置不太地道,氛围灯是减配了吗?以前做过同事的e级,觉得夜店风超级超级酷炫,结果买回家夜里发现差点意思,出风口等等完全没有,效果大打折扣……不知道是同事改装了还是glc本来就这样……二是没有无线CarPlay,我的破苹果用久了烫的厉害,卡顿的严重……三是新车买回来剐蹭3次了,平时莫名其妙的各种提醒,关键时刻一点报警都没有……当然和我技术差也有关系……毕竟刚考下来驾照

空间同级别我看的车里绝对最舒适的了,空间绝对够用,舒坦的很

中午同事去我车上感受,后排坐了四个人聊天勉强也能挤挤,没有开走哈……外观最爱,本来喜欢松石绿,但是考虑补漆等原因,还是选了黑色,还好是黑色,要不我这几次的剐蹭真的要郁闷死……马路上看到的银色也不错,个人总觉得glc白色显得小不知道为啥……后屁股收尾的造型的确显得小,坐进来完全够大

没用上大联屏,没等到新c的大屏是唯一的遗憾,但仍然是同级别第一

内部储物空间一般,后配了几个车把手储物盒能勉强多点地方

其实都是触摸屏了,中控的触摸板除了看着酷炫高级没感觉太大用处,我平时开车是从来不用的,感觉浪费了

高速超车绝对没有问题,随叫随到

但是起步比较线性,相应晚半拍,适应了就好,开起来比较稳,乘坐人的感受不错

刹车不错,方向盘微微沉能接受,转弯半径小,操控感觉挺好,新手能驾驭

上打破要多踩点油门,要不上不去,最开始两天都停坡上了……车内功能比较多还不太会用……手动挡模式等等都要研究研究……经常误碰限速,第一次慌了一下以为车坏了,后来研究了一下,限速碰到了,限速20解除就好了……后视镜下翻经常不好使,要么倒车不下翻,要么前进不上翻,刚刚起车的时候经常有噼里啪啦的异响,特别微弱,同事说所有车都这样,我也不懂……其他都比较完美了

座椅乘坐感觉不错,后配了腰靠头枕比较舒服,高速有胎噪比较明显,平时开车就放音乐也听不太出来

过个坑坑洼洼的是真的难受,颠的肝疼……过了大井盖都能起飞……平时主要北京城区上下班开,目前1200公里,半个月时间,油耗在14左右,上过三四次高速,没走太远都是去郊区开会,油耗能到11.12左右,平均每周加油一次,每次加满……

(图/文/摄:太平洋汽车网 问答叫兽)

打开汽车网APP阅读全文
相关车系
为你推荐 换一批
我来说两句
表情
普通表情 羊老湿 2 羊老湿 车评人
相关文章
更多内容推荐

正在加载中...

进入首页,查看更多实时汽车内容
打开app,汽车生活由此精彩
首页 > 最新文章 > 正文

海报生成中...

生成失败

长按图片进行分享